苑芯

最喜歡玩黏土了~~~小綠小藍超級可愛 ヾ(*´∀`*)ノ

月之寮倉鼠小故事(2.5)

因為剛剛突然就有靈感了,就算突發!
不然我應該不會那麼勤勞

*後續
在驅鼠不小心在睡夢中把戀鼠當成食物啃,導致戀鼠的屁股毛禿了一塊,這件事讓低落了好一陣子...看到這樣難過的戀,身為兇手的驅只好走過去安慰他,希望戀可以打起精神

驅鼠:「戀對不起嘛,毛很快就會長出來的」

戀鼠:「 ...可是它現在禿一塊禿一塊啊!!這樣我就不是最可愛的鼠鼠了,更過分的是新一直抓著這點取笑我・゚・(ノД`)・゚・。」

驅鼠:「呃...好啦好啦,話說我去問春さん了,他說多吃堅果對皮毛生長很有幫助的!」

驅鼠:「既然...這次是我的錯!那那那!我把我那份堅果讓给你,直到戀你的屁股毛長出來!」

戀鼠:「驅さん竟然願意把你最愛的堅果讓給我(´;ω;`)」

驅鼠:「就算捨不得也沒辦法!現在最重要的是讓戀你的屁股毛長出來!」

戀鼠:「驅さん...(´;ω;`)」

達成共識的兩隻鼠展開了拯救「戀的屁股毛」計劃,在短短的時間內,戀吃了很多的堅果
可喜可賀一個禮拜後,毛都順利長出來了,但代價是戀鼠整整胖了一圈,因為攝取過多堅果

tbc.

後記
我真的打好多次:「戀的屁股毛」wwww
重要的事要強調很多次!(欸
腦海裡一直冒出禿一塊戀鼠的哀怨www真的很好笑
(被戀鼠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