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芯

最喜歡玩黏土了~~~小綠小藍超級可愛 ヾ(*´∀`*)ノ

淚生賀 午餐搶食 郁淚淚郁?

嘛這是搞事分隊的文

壓線了www
祝大家淚郁日快樂

這是一個日常生活中的小插曲,這天郁跟淚一起到了外地出外景,出門前Procellarum的媽媽,夜剛好off把淚郁2人準備了餐盒,方便他們倆休息空檔可以吃

到了中午時間,郁拉著淚躲到了樹蔭下享用夜的愛心午餐

郁:「哇!夜桑做的食物真好好吃喔!工作完享用食物真的是太棒了,話說淚,等等有空檔的話我們買點紀念品回去給大家吧」當郁很開心地吃著午餐時,淚卻一口都沒動反而直直地盯著郁餐盒裡的食物。

查覺到淚的視線,郁很好奇的問

郁:「淚?怎麼了嗎?想吃?」

淚:「沒有…」聽到郁的問話,只是搖搖頭後,開口

淚:「郁君」

郁:「淚?」

淚:「這個」淚邊說,一邊用筷子夾走郁便當裡的章魚小香腸,直接放入嘴裡

郁:「诶?好喔,還要嗎?」雖然對淚夾走章魚小香場有一點意外,但郁覺得沒什麼關係,心想既然淚要吃,那就分給他吧,反正餐盒裡還很多。就主動夾小香腸到淚的便當裡

看到郁的舉動,淚反而有點失落,感覺好像計畫失敗似的,低著頭

淚:「郁君。不好玩」

郁:「唉?不是想吃嗎?」看到淚的反應,郁有點手足無措。

怎麼失落?是我哪裡做錯了嗎?

淚:「我搶郁君的食物,郁君應該要生氣啊」

郁:「可是淚你要我可以分你啊,沒必要生氣啊」聽到淚解釋,郁有點無言,這種事情應該不用生氣啊,淚要的話都可以給阿,說真的慣著淚已經算是一種身體本能了,而且平常也不怎麼會對淚生氣,更何況只是搶食這件事。

淚聽到郁的話,搖搖頭說

「不好玩,郁君,再一次,這次郁君要生氣才行」不然這樣計畫就不能實現了,淚心想

郁:「這…」生氣….可是對淚氣不起來阿,聽到淚的話,郁有點為難

淚:「郁君。」

淚直直盯著郁的眼睛,看到著本來就無法拒絕淚的請求的郁,只好投降答應了

郁:「….好」

得到郁的許可,淚再次進行搶食作戰,這次他看上的是郁餐盒裡的蛋捲

淚:「郁君這個給我。」(夾)

郁:「喔好」看到淚的舉動,郁直說好,結果下場就察覺某個盯著地的視線只好生硬的改口

郁:「痾….,不行這是我喜歡吃的,不能讓」

很滿意郁的回答,淚點點頭,繼續進行他的劇本,他將搶來的蛋捲直接放進嘴裡吃掉

淚:「可是我吃掉了」說完,盯著郁

郁君,這邊你要生氣喔。

讀出淚的眼神表達的意思,郁只好配合著淚作演出

郁:「….好吧,痾,淚你怎麼可以這樣」淚到底想幹嘛阿….

想歸想,但郁很努力的表現出生氣的樣子

聽到郁的話,淚露出不明顯的笑,低頭假裝思考一下並說

淚:「那這樣」便傾身向郁,並且在郁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淚:「補償。」

郁:「……」被淚的舉動給嚇到的郁,瞬間腦筋一片空白

郁:「淚!?你從哪裡學來的!?」

淚:「秘密」計畫成功了

補點後記

嘛,超級趕在6/10號發的XDDD
然後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才碼完,然後他們真的好閃啊
話說淚到底從哪裡學來的wwww這次不是隼
就讓大家猜猜吧www
我設想是看到實際狀況,然後學來的www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