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芯

最喜歡玩黏土了~~~小綠小藍超級可愛 ヾ(*´∀`*)ノ

sing together forever

原本想趕在六月底發的,結果手機板發不動QAQ

遲來的生日賀文

郁淚淚郁我是覺得無差啦,歡迎大家留言聊天

今天是水無月淚21歲的生日,月野寮裡的大家難得今天都沒工作,因此他們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慶祝活動的準備,為了不要讓淚發覺,他們移到了Gravity的公共間布置,也派出郁來拖住淚,不要讓他太早進入公共間。

 

所以當淚一起床,踏出了房間,就看到郁帶著燦爛笑容,與他道早,雖然那時已經早就接近中午

「淚早安」郁笑著說

「哈~早安~郁君」淚打了大大的呵欠,揉揉眼睛回應郁

「哈哈看起來還很想睡呢」

「是有一點,大家呢?」淚四處張望,明明今天都沒工作,但今天3樓卻安靜的不太可思議,照理來說這個時間夜沒事的話應該已經在準備午餐了才對

「他們嗎?嘛....因為臨時好像有了別的工作,所以出門了」面對淚的提問,郁只好趕快編了一個理由

「這樣嗎....好可惜,明明是放假日的說」聽了郁的回答,淚有點失望,原本想說今天大家都能好好休息,而且....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恩,是阿,今天就換我來做飯吧!今天可是淚你的大日子呢!」明顯看到淚眼中的失望,郁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郁君做的飯?」

「是阿~至少會做簡單的東西!你就先坐在沙發那邊等我一下吧!我很快就好了!」有自信的拍了拍胸後,就推著淚到沙發區坐著

看著郁做午餐的背影,淚不經回想這些年當偶像的日子,如果沒有Procella的大家的話也沒有現在的自己了吧,夜像是母親一樣給予滿滿的關心也會煮好吃的料理,陽則是大哥,雖然不怎麼說但都像哥哥一樣的寵自己,隼則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每次都有神奇的魔法,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部過郁君好像因此苦笑的次數變多了呢。

海則是像是爸爸對自己無比的寵愛,若是那天沒有被他撿回去的話,現在應該就還在流浪吧。

最重要的是,郁君,溫柔的守護著我,雖然我一開始總是背對的你,但你依然不逼迫我,只是默默的關心,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你救贖了我,是你幫我破除了與哥哥的心結,是你在我難過時陪伴著我,當一起練舞時我的動作比較慢跟不上時,是你主動提出要修改難易度並且耐心教導我,雖然當時我很生氣覺得不值得你等待,沒有我你一定可以更發光發熱,但你總是說,我們是互補的,是像雙生子一樣。你就像王子一樣,在我前面引導著我,牽著手我們就能突破黑暗,不管多少次。

「郁君」

「嗯?淚怎麼了?」聽到淚的呼喚郁有些疑惑的回過頭

「飯快好了喔,再等我一下」

「郁君,你覺得我有成長嗎?」淚走向郁並問出心中的疑問

「當然有阿,淚真的成長很多喔!」露出燦爛的笑容郁說到

「郁君」

「嗯?」

淚拉住郁的手使了一下力將郁往下拉,並吻了上去

謝謝你

我的成長都是因為了你,希望未來我能更加成長與你比肩而不是在你的身後,與你一起singtogether forever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