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芯

最喜歡玩黏土了~~~小綠小藍超級可愛 ヾ(*´∀`*)ノ

白組日常(淚郁日慶祝賀文

注意事項:
1.私設一堆,cp郁淚,淚郁看個人解讀
2.年齡操作:海20,隼17 白年少:6個月大,雙胞胎(???
3.ooc請見諒
4.不一定有後續ヾ(`・ω・´)

一切ok?那就開始吧ヾ(`・ω・´)

------------------------------

在一個悠閒的午後,身為一家之主的海正在處理著家務,而隼正抱著郁逗弄著,一旁的嬰兒床中一名綠髮的孩子正熟睡著

「海~你不覺得這兩個小傢伙雖然是雙胞胎但個性卻差太多了吧」隼用著手輕輕搔著郁的肚子讓他不時發出開心的笑聲,郁還會伸手出想要握住他的手,可愛的舉動很容易讓大部分的女性產生母性本能想把孩子好好愛護一般,但隼他可不是女性。

他只是覺得眼前這個小傢伙真的是跟另外一隻個性天差地遠

「隼,你別玩了,等等把旁邊的淚吵醒就不好了」海無奈地停下手邊的工作說

「海~你這麼說就過分了,我才沒有玩呢,我只是在陪郁玩,你看笑得多開心啊」隼無辜的抱怨著

「是是是是,對了,我等等有是要出門一下,這兩個就交給你了喔,可別欺負他們」

「好過分,我才不會欺負」

看到隼的反應海無奈得苦笑一聲,心想若不是隔壁家舉家出遠門我也不敢把這兩個傢伙交給你

「那我出門了,就算你無聊了也別玩他們啊!我很快就回來了」出門前海還是不太放心地交代了幾句

「對了海~記得買哈根達斯回來喔~或許我就會乖一點」

「....好,魔王大人」

與海在玄關道別後,隼開心的哼著歌將郁一路抱回到客廳

「恩哼哼♪~接下來要做甚麼呢?」看到兩個孩子一個安穩的睡著,另一個正張著水汪汪的眼睛好奇地盯著他瞧

「你們倆個性真的很不一樣呢,一個這麼活潑」走到淚的嬰兒床旁邊查看著,調整好抱郁的姿勢後,後騰出空閒的另外一隻手不安分地戳著熟睡中淚圓滾滾的臉頰

「一個卻這麼安靜」

感受到外力的干擾,淚不安的皺了皺眉,小手也努力的揮了揮想要把惱人的大手趕走,但卻徒勞無功,看到淚面對自己的襲擊竟然還是沒有醒只是努力的表現出自己的不滿,隼覺得有趣極了

「這樣也不會醒...那這樣呢...」打算將作亂的手移動到淚的肚子上給他搔癢時,懷中原本安靜的郁不安的扭動起來,還不時拉扯著他的衣服,面對這樣的狀況原先打算惡作劇的隼也只好作罷,將懷裡的小傢伙抱好避免摔下去後就走到了沙發坐好,看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當把郁抱高與他面對時就發現,剛才笑得很開心的孩子氣呼呼地,還努力發出抗議聲

「咿!嗚呀呀!!」

「喔呀?你是想說不要吵淚睡覺嗎?」

「咿呀!」努力揮著短短的小手表達自己的意思

「像王子一樣呢,想要保護淚,那既然不能吵他的話~你就陪我玩吧♪~」隼開心的摸摸郁的頭,笑著說

「唔姆?」聽到隼的話郁不經疑惑的歪著頭看著他,隼先彈指,在淚的周圍設像一層保護的魔法,這樣就沒有問題了,接下來就是...

「出發囉♪~~」再次彈下手指,家裡就沒有隼和郁的身影了只剩淚安穩的呼吸聲

(30分鐘後...)

一陣白光突來出現在原先安靜的客廳,一個身影從光中出現

「呀~真好玩呢!對吧郁~」隼心情非常好的抱著郁說

與隼開心的神情形成極大的對比,懷中的郁像是受到極大的委屈一般,眼眶紅的不得了,眼淚也不停地打轉都快掉出來了,但又不敢哭出聲,努力的吸著鼻子,雖然努力壓抑著但還是不小心漏出一些些聲響。一整個就像是在這30分鐘內受到甚麼慘無人道的對待一般。

這樣細微的聲響傳進了淚的耳裡,他皺了一下眉,揉揉雙眼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結果就看到自己的兄弟像是受到極度委屈,想哭又不敢哭的可憐模樣

「.....」

「你也醒了呢!」看到淚醒了後隼開心的抱著郁走向了淚,並伸出手戳著孩子柔軟的臉頰

「.....」慘遭大手蹂躪的淚,看向一旁委屈的郁,一個偏頭就往隼的手指用力地咬了下去

「!」雖然因為年紀還太小牙齒還沒長全,並不會太痛但隼還是因為淚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

「你怎麼...」還沒說完就聽到門外傳出鑰匙開門的聲音

「隼我回來了,冰淇淋也買了喔!」伴隨著爽朗的聲音海走進了客廳

聽到海的聲音,淚向是想到甚麼似的,轉了轉圓滾滾的大眼睛後馬上放聲大哭

「欸欸欸,怎麼了怎麼了?淚你怎麼哭了」一進到客廳,就聽到孩子淒厲的哭聲,海急急忙忙地將淚抱在懷中輕輕拍著被安撫,轉頭看向隼,發現他懷中郁也是呈現要哭不哭委屈的模樣,瞬間理解,果然還是被玩了阿....

「隼,冰淇淋我先沒收...」

「太過分了~~~海~~我沒欺負他們!我是陪他們玩而且剛剛是淚先咬我的!我可沒動他!」

「淚是個乖孩子才不會,而且連堅強的郁也委屈成這副德性了,很難相信」

「海~~~我是無辜的~~~」

「郁先還我..」將郁接過來後,海兩手各抱一個努力安撫兩位孩子的心情,而隼呢,這一周的冰淇淋與紅茶都被暫時沒收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2)

热度(31)